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Year One --> OVER

在金宝读书的第一年
就这样过去啦

这学期真的希望不要不及格
因为如果真的不及格的话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哈哈

Anyway
又是Sem Break的季节啦!!
嘻嘻

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星期
啊不对。。严格来说只有几天
哈哈

因为下学期参与了一个活动,需要准备很多东西
但我比较在意的是,我需要牺牲我的Sem Break回来金宝
T_T

说真的我不是很愿意
哈哈

可是没办法
既然参与了就要负责人到底咯
^^

这学期里,还是一样要谢谢很多朋友
因为大家都帮了我这个懒人很多的忙

谢谢你们哦~!!
假期快乐!!!!!!!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