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爱久见人心 ♥

上个星期我们终于去了今年的第一个旅行
【柔佛】

本来只是去跟朋友聚聚 + 参加婚礼
但既然都去了,就“顺便”去Legoland啦
嘻嘻嘻


柔佛的生活真的是太“”了~!!
在那里5天,没有一天是没有【酒】的日子
=.="

但也因为那么“烂”的生活
让你有勇气在2012年9月24日对我说:“我要你做我老婆!”

说真的,我蛮惊讶你会突然对我说了那些话
就像你送我生日礼物的那种毫无防备的惊讶

×当时的环境也有点不对酱×

你也总是说,40才是男人的黄金时期
没40你不会娶老婆的

现在怎么那么快啊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叻

哈哈

那天晚上,我又哭了,但那是开心的哭

我抱着你,就像是抱住了我的世界一样

虽说这不是隔天就马上行动的事,而且也要等真真实现才能算数
但是你所说的,做的,都还是让我很感动

很开心,你对我说了那么多肉麻的话
也没有原因的抱着你哭了起来

--> 就像当时答应的,等你稳定了,我们就去签 <--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人家说处女座的人对爱情 言不由衷
当时我问你说,难道你就不怕我会跟人家跑了?

我是认真的 言不由衷
×跟人家跑也不是容易的事叻,嘛要有人要我先,哈哈×

我害怕自己还不够稳定,毕竟我才21岁
我害怕自己会得寸进尺,因为你已认定我了
我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或许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

世事无绝对 没有错
但我也很希望你可以得到最好的

而我。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对你是最好的
可是很矛盾的,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爱你』

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