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好的与坏的

昨天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有聊到一些“往事”
哈哈

我的生命里出现过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大大小小的,或是一些很离谱的都有

但不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一起已过去

就算现在你会觉得后悔
甚至觉得那是你人生的污点也好

我们也只得接受了
因为一切只怪当时太年轻

哈哈哈哈

我曾经创下了我人生的污点
我现在已经没办法去抹掉了

但是
聊天的当中朋友提醒了我

当我在遇到那么多事情的时候
我身边总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一直陪着我身边

很幸运吧我
嘻嘻

有时候当你想起坏的事情的时候
想想好的吧

如果你看到前面的阴影,别怕!
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