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钢牙妹诞生啦~!!


2012年7月30日,我正式成为一位“钢牙妹”了啊~!! 
@.@"

带牙套比我想象的辛苦很多
刚开始只是不能咬硬的东西
现在,连咬空气都会痛
T_T

有时候,会想说,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啊。。。。。
>.< ?!

那天,是你陪我一起去的
刚开始套的时候,痛到我又哭了
p/s: 整个过程我痛到哭不只一次


你也一直在旁边给我鼓励,引我笑
谢谢你哦

过了第一关,终于有得让嘴巴休息一下了
你看我的脸上根本挤不出笑容,也在一旁跟我聊天逗我笑

很惊讶的。你说。
“如果等下你一滴眼泪都没有留下,我今天开始戒烟”

烟。自从我认识你到今天。它的地位都比我“大”
我试过劝你戒烟。可是当时你却阻止我提这件事
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认真的跟你说过这件事了

这一次,你主动提起,真的很惊讶
但我明白这种事情只有是为自己才可以办得到的
虽然我很希望你可以为了健康把烟戒掉,可是决定还是在于你自己

而你的人,办不到的事,是绝对不会答应

所以当你说起这件事,我并没有怀疑过你会食言,因为你已有了心理准备
我也明白,戒烟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事情,我也不想用逼的

很幸运的
说完那一句后,剩下的过程我真的一点眼泪都没留下
V(^.^)V

而那一个晚上,你也开始你的承诺,一整晚都没碰任何一根

却说我没称赞,但我是知道的
不称赞是为了避免让你想起你的烟瘾

我绑牙这两年的痛苦,就因为你这一个承诺
一切都变得更值得
p/s: 虽说起初的原因是爱美啦

曾经我想过,如果以后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比我先走的话
我该这么办。。

所以我想排除任何可以让这种情形发生的可能性
戒烟。是其中一个

你要加油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