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又一次雨过天晴


上星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情绪超不稳定的。一时很emo。一时又很开心

我不能顶了。星期六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咯
一定要回家疏解疏解一下不好的心情
不然。我怕我会爆掉

哈哈哈

可是因为那些事情
我觉得我的EQ又提高了
^^V

不管之前怎样不愉快都好
我现在没事就够了

嘻嘻

我想学着别那么计较也别那么执着
(前提是对方愿意放手。哈哈)

还有啊
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哦~!!

我平时不算待人很好
可是当我有事的时候。你们不管在哪里。都会跑出来帮我也

真的很谢谢你们帮我出的那口气
虽然我忘了内容是什么
但我永远记得你们曾经为过我做这一切
^^

老实说
你们的关心真的令我很感动
真的~ T_T

I appreciate what you all gave me..^^

可是我也没辜负你们哦
我现在很开心呗

我没事了哦
不要在担心我咯

你们曾经怀疑过“他”
可是我依然还是很相信他的
而他也是对我很好的。只是用的方式有点“特别”

哈哈

放心喔
我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些什么的
你们也要相信我Noris Chan是有脑的哦

哈哈哈哈哈

过去就让它过去。未来等它来了再说
现在。我很开心那就够了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