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真希望它只是一场噩梦

本以为一切都雨过天晴
可是。事实却好像并不是那样的美好
以为现在开心就够了。原来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你说
当男人烦恼的时候。女人都只会在想说

男人多久没带我出去啦?
他是不是外面有其他的女人了?
又或者是他不爱我了吗
这样之类的事情

在我的世界里

我不需要你带我环球世界
我只想你坐在家里陪我。这样就足够了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我从没怀疑过你会有别的女人
因为我相信你不愿意再失去我第三次

说你不爱我。更不可能
对我来说。一个我那么爱的男人
要我去想他不爱我。那是多么的痛苦
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是最爱我的男人

可是
原来我都错了

我做的一切一切
原来都只是令人觉得厌烦的事

我开心的一切一切
原来都只是个捏造出来的谎言

我相信的一切一切
原来都只是那么空虚的一切

你说的话
我不懂得如何去把它消化

你做的事
我已不懂得分它是真是假

对不起
是我把爱情看得太重了

你对我的依赖已经感到很疲累
。疲累得你想松开我的手了。

你不会再为我的烦恼而烦恼
更不会为了我的开心而开心了

我一直站在原地不动
因为我怕我走开了。你会找不到我
但现在。你已经不想再去把我找回来了


【好想把一切当成是场噩梦】
【梦醒了。一切就会过去了】


3 条评论:

  1. 笑一个,都会没事的。。开心点哦。。你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嘻嘻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每次我不开心写部落的时候。。你都会鼓励我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因为我们都是朋友呀。。关心你嘛。。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