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Milo Mei~!! All the best for you..

我。是看着你们的爱情
从零开始到今天

从大家是朋友
到他想尽办法追你
到你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到你们俩度过这4年来的爱

可是今天
你们散了。各走各路了

这是第一次
我那么在意朋友的感情事

不是说其他人的我不在意
只是感觉没那么强烈

看见你们这样
我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有点暴躁。伤心。不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眼泪的痛是最伤人的

你告诉我你没哭
我一点都不觉得安慰
因为我知道那是多么的痛

我很佩服你可以坦然面对这一切的勇气
这是我所不能的
你很勇敢!!

不管怎样。当你需要的时候
我一直在这里

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起来
【没有人的人生是没有眼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