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知足

我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本来会有点觉得很不安的
但我不管那么多啦
开心就好
=P

一个小小的惊喜
可以让我兴奋一整天

一封简单的信息
可以让我忘掉我的伤心

一句简单的问候
可以令我感到多么的温馨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可能某天我不会再感受到这一切
所以我珍惜我现在所有的这一切

今晚
我又想你了

想着你看着我笑到见牙不见眼的笑
想着你躺在我身边熟睡的模样
想着你抱着我那温暖的感觉

这是我老公熟睡的模样
可爱吧
^^

我记得我说过
【只要一天我还爱你。我会赖着你不走的。除非是你不要我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没办法让自己离开我爱的人

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