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Surprise -- ♥CHOCOLATE♥

上次提到的小小惊喜
就是我亲爱的【CHOCOLATE】啦~!!!

当啷~!!!

Amicelli 巧克力

还有。。。


FERRERO Collection

hahaha

它们都是我的最爱哦
曾经更是我读书的必备品
=P

但为了我的脸着想
我只好尽量克制自己不去想它了
T_T

这些巧克力
是Dear去Langkawi的时候买给我的

他原本是骗我说他没买
但我姐姐和弟弟却把他的计划破坏了

哈哈哈哈

也就因为这件事我竟然可以兴奋了一整天
=.=

可是我喜欢那兴奋的感觉
呵呵呵

这些亲爱的
给我家人在2天内吃剩一半了
-.-''

幸亏还有剩下一半给我
不然我肯定发飙了

哈哈哈

巧克力真的是太好吃了~!!
I LOVE CHOCOL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