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Surprise --【小可】

上个星期终于可以回家咯~!!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几天

可是Dear都把他所有空当的时间给了我 ^^
除此之外。。他还给我另一个惊喜
哈哈

感觉很多惊喜对吧
难道是我太好骗了吗??
o.o

为大家介绍我的新宝贝


【小可】--它的新名字
^^

Dear把小可放在前座乘客的椅子下
可是我上车的时候却完全没发现到它的存在
@@"

当Dear从我脚下把它拿出来
我傻傻的看了它几秒才反应过来
-.-

【小可】对很多人来说很熟悉吧
因为连我自己也在很久以前就看过它了
嘻嘻

可是哦
它对我家的男人来说却是超陌生的

因为啊。。没有错的话
这应该是我家的男人第一次去买狗熊送女朋友
哈哈

可爱吧~ 呵呵

我问他。为什么买褐色的呢?
他说。看你那么喜欢吃巧克力应该会喜欢可可色吧
@.@

这是什么逻辑啊??

可是没关系
我还是很爱它的

亲爱的。谢谢你哦~!!
嘻嘻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