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QT 2

今天老师派了QT2的成绩

考完的那天我几乎崩溃了
因为。我做错了很多。整个人像行尸走肉一样。超绝望的

虽然知道成绩不会很好
但我没想到我既然连一半的分数都没拿到。。。。

对我真的很打击叻!!
都快哭了。。。。。。。。。。

我成绩不好
数学是唯一我比较有把握的而已

结果却这样
咳。。。。。。。。。。。。

本来想说心情很差
跟你说的话。你会给我一些安慰
就算没有安慰。你跟我说话我都会心情比较好

结果
你的回复让我很无语 + 更沮丧
看见那封信息我的脑袋突然空掉了。更别说想继续跟你聊

回到宿舍
感觉整个人超累的

哭了就睡着了
结果一睡就睡了2个多小时

醒来
心情还是不好
就去把巧克力搬出来吃

很久没一次过吃那么多巧克力了
除了很饱之外。我也不见得心情比较好

咳。。

虽然你的话很难听
但你也是因为关心才说这种话

那。。
我应该开心你关心我?
还是伤心你用那种方式跟我说话呢?

。。。

总之
今天心情很差
希望明天不会再这样啦

2 条评论:

  1. 我来给你安慰,不哭不哭。。哈哈。。笑一笑。。我的qt也做错很多,也很伤心。。全部都是粗心大意,气死我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