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打工

上个星期回家了。做了蛮多天的兼职
RM10 per hour。工钱还不错吧
xD

可是啊
我那几天赚的钱却比我花的还少叻 =="
或许是自己以为赚了钱。结果变得比平时花更多了吧

咳。。。

可是做工还蛮好的啦^^
可以认识新的人。接触新的东西
而且还可以遇见很多很久没联络了的朋友

收获不少哦
缺点就是我花更多还有一直要化妆 =P

我的男人看我一直化妆
就跟我说:“化多一点啦。皮肤变惨的时候你就知道。”
哈哈

他就是那么的讨厌他的女人化妆
我也不是爱化妆的女人。因为我懒惰 xD

会化妆也只是敬业而已啦 ^^

当女人遇上时尚讲座会的Promoter


Celcom SOX promoter



当天他们还有DRUM's battle...
我蛮喜欢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