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真的病了

【病历】
第一天。发烧+全身酸痛(怀疑自己得骨痛热症
第二天。伤风+喉咙痛(2天用完了整卷的厕纸
第三天。咳嗽(都快把我的胃给咳出来了
第四天。好多了但牙痛(声音变得性感了

从来没这样生病过了
哈哈哈

可是生病真的好辛苦
还要吃药

不过
现在我已经好多了~!!!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咯
只是现在有时还会比较slow motion而已
哈哈哈哈


最近Mc'd有做promotion哦
Free 2 BIG BREAKFAST with a minimum purchase of RM5
How worth was that~!!!

昨天
早餐 = HashBrown
午餐 = BIG BREAKFAST
晚餐 = Sushi King
宵夜 = Tesco's Potato Bread

感觉超满足的
哈哈哈


昨晚你喝醉了
你在电话里说了一句你很久没亲口说的三个字
“我爱你”

虽然我刚从睡梦中醒来接你的电话
但那三个字在我耳边却是那么清晰

谢谢你再次说出口了
我很开心

开心归开心
我却从没忘记事实的存在

又想回家了
可是都好像安排不到时间

咳。。
唯有见一步走一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