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011的情人节

我瞒着你
悄悄的回槟城去了

我说了一天的骗话
忍的好辛苦呐
=P

结果。你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唷。做么你跑回来。我要跟其他空头出去的嘛。”
哈哈哈

换作是其他女生
她们一定给你逼疯的

可是我没有叻
因为这就是我们沟通的方式
嘻嘻

我的美丽的情人节
就跟你的一班朋友们在fuel里面度过

幸亏隔一天晚上
你还会在家陪我看MEGAMIND

不然
。。。。。。。。。。。。。。。。。。

我买了孔明灯
可是却都没机会点它
hmm

2011年的情人节我们就这样度过啦

当我回到金宝的时候
看见很多人的情人节都过得很好

看见他们那么的浪漫
我觉得很不错

可是却没有羡慕的感觉呐
我也不会觉得我的情人节过得很不好

你为了工作
每一天从早忙到晚
到今天都没有休息过一天

我回去你会陪我
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啊

换作是平时啊
叫你留在家陪我可能会有点难咯
xD

谢谢你给了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你还在我身边】

还有你欠我的“大便”
哈哈

我没礼物给你
你应该也不会介意的啦
哈哈

不要问为什么
就是没有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