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们。已经是彼此生活上的一部分了

我等了一整天
你终于拨电话给我了

可是今天你不是告诉我说
你放工啦。还是到家啦。又或者是跟朋友去喝酒啊

你说
你要跟他们一起去看戏
看戏本来就是已经很普通的事对吧

可是
我突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这感觉不像平时你说跟朋友们去喝酒的感觉

那种感觉
就像失去了安全感一样。心里会很不安

或许是因为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久了
大多数去看电影。我们都会是一起去的

可是现在
你不是跟我去看

就像是原本一直属于你的东西
现在却被人夺走了

心里
很不安。很不安

亲爱的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我自己跟朋友去看戏
你会念我念那么久了

今天。我自己感受到了那种感觉

【好不安的感觉】
就像是你可以没有我也没关系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T_T

我不希望我是自私兼野蛮的女友
我不会不让你去

可是我会让我自己把现在的心情让你知道

原来我们已经在彼此的生活上
占有一定的位置了

没了它
我们都会觉得失去了某些东西一样
很没有安全感

可能你没那么想过
但你一直碎碎念。“怀恨在心”
就证明了。你也是很在意这件事的

对吧?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