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炸弹又响起了警钟。

本以为快解开的炸弹,现在又再想起了警钟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样把它解开了

该做的,我都已经做了
可是马来西亚的政府机构“很忙”
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我的问题

刚刚我真的很生气
气到头都很痛

可是现在
我已经不知道要气什么了
要气都只能气自己之前填错资料才会造成现在的烦恼

我不懂如何告诉我妈
可是不告诉她
我自己也无力解决

好烦~ @.@"

突然
想起一位“小妹妹”说过我的一段话
我说过我会记得她写给我的话

她说
钱。每个人都需要
是你(就是说我)处于读书时期的需求
只寻求
-幸福
-开心
-朋友
-娱乐
-等等

我在想,如果我真的可以想她讲的那样
不需要为钱烦恼,过着那么轻松无虑的生活
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现在
我却因为钱无助到我想放弃我的学业

我成绩不算好
又不算一个很好的学生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的读书

花了父母的那么多钱
谁可以保证以后我一定会过得比人家好呢?

我知道这样想是很不对
可是真的好累

我相信跟我遇到同样问题的人
都会这么的想过吧

【TROUBLE】came to me again
and I'm going to lost my way to fixed it
It's making feel so tired and helpless


3 条评论:

  1. You are right, you have spoken out everyone's deep heart....

    回复删除
  2. Pray Hard to Our Lord, as you know HE is the only one who can help you up.
    Never tell God you have a big problem BUT
    tell problem you have a BIG GOD!
    He is always there for you anytime anywhere.
    not to be mistrust but Believe!

    回复删除
  3. yes!
    absolutely!
    gambateh, nor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