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害怕一个人

你已经不闻不问第2天了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

连去做工了
也是我打给你了你才说
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打给你
你只让我听见不耐烦的语气
发信息给你也只会回复一次

我不能做什么
因为你都觉得是我一个人的错

你的举动让我想起
6.9.2009你对我的举动
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你不再关心我了
甚至拒我于千里之外

我很怕

打开facebook看见旁边写着我们的一周年快到了
让我的心情更加低落

这两天
不管是在外头还是回到家
我都想着你

今天回到家
我想了很久

结果还是决定过来找你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见你

朋友叫我等你来找回我
可是我觉得我宁愿放下自己
也不要错过我的幸福

我现在在等着你回家
希望你看到我会是开心的
就算没有开心也不要是讨厌

老公
我们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虽然这件事我是有不对
可是我妈就是酱的人

我不希望会是因为我妈的事
让我们变这样

就算是你觉得是我不应该用酱的态度对自己的母亲
可是你也看见了
我这样做并没影响到我们母女的关系

可是你却因为这件事
渐渐的离我而去

希望今天的我们可以回到以前那样

我真的很害怕

老公
不要再对我不闻不问好吗。。

我害怕一个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