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我2011年的第一份礼物

2011本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可是一早我就接到您的追魂连环call

你是我妈
我虽然不可以说很了解你
但我知道你打来是要说什么

我没接电话
因为那真的很烦
您问的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很多很多次了

而你今天会打给我
也都是因为你今天没有做工

我被Dear骂我不接电话
所以我直接回家

结果回到家
真的不出我所料
家里安然无事

您只是纯粹的想打来骂我
可是您没想到您这种突然想骂我而打来给我的行动真的让我觉得很烦

您只会说我不回家
但你有想过我为什么不回家吗??

真的很谢谢你我亲爱的母亲
谢谢你在2011年给我这么好的一个礼物

谢谢你一手把我的幸福毁了

我不说我没有错
可是我的错并不会对我的前途有任何影响
我的错并不会让我步入错误的人生

可是就因为您的任性
你毁了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