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别放开我的手。别把我忘了。我一直都在

对不起
当你烦恼的时候
我总是在状况之外

你说你不能接受你给不到我任何的东西
所以你不知道怎样面对我

亲爱的

你已经把你生命里最值钱的东西给我了
【时间】

时间是无价的
也是我最想拥有的

就算有天你可以给我任何的东西
可是你却不在我身边了的话
我也不可能会开心的

因为最值得我开心的你不在的话
再好的礼物也像个空盒子

你已是我最好的礼物
如果我有你了还不知足的话
就是我太贪心了

太贪心的人会被雷劈的叻
哈哈哈

你也不想我被雷劈吧
所以我有你就够了

或许一切听起来很不切实际
可是我只希望这样就好

我也明白
有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却万万不能

但我也记得你说过
不要为钱而工作。而是为生活而工作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好吗

虽然我从来都帮不上忙
但我希望你会让我留在你身边陪着你

昨天你把一切都对我说了
这样不是更好嘛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不可以忘了你身边的我

我一直都还在
所以不管什么事都不可以放开我的手

现在一切就像过云雨
雨停了。晴天就会恢复了
^^

还有真的很谢谢“你们”
就是你们了
哈哈

在我那么低落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
为我加油。让我开心

我是个幸运的女孩
我有家。有爱。有友

我没事了
别担心我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