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我想回家

今天早上爬起来就为了去买pin no.
快给那个PTPTN整死了

可是又能怎样啊
要借钱的是我嘛

回到宿舍又躺回床上睡着的

我梦见了
我醒来发短信问你吃了没
你回复了我

感觉就像没事了一样

可是突然电话响起了
我醒了过来才发现

一切都只是梦

你依然还是对我不闻不问的

那一刻我很无助
可是我却没其他办法

到了晚上
临睡前发了分简讯给你

才知道你出门了
去喝酒了

如果我没找你
这一切我都不会知道了对吧

我就像是在树林迷了路的小女孩
刚开始的时候我拼了命的寻找着回家的路

可是一路上我的体力消尽了
却也还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好累
也很迷茫

我很想回家
快点找到我把我带回家好吗

我快撑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