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就算只有一秒。我也要它是开心的

本来心情很低落的
一天24小时内。我们只聊了3分钟

就在我把电脑关上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我的壁画

亲爱的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哪怕只是一秒
因为
就算是一秒
那也是最快乐的一秒了

这可是我自己写过的话
可是我却忘了

我不但没有为那一秒而开心
反而还埋怨着那三分钟

我称不上是你最爱的人
我只是很幸运的在对的时间遇到了你

每一次当你烦恼的时候
我不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因为都是我忍无可忍发脾气的时候
你才会说出你的烦恼

然后便会骂了我一定
我有很沮丧的哭了一两个晚上

最后又是由我先低头来收场

这个程序从来没变过
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

你说不要一直给你无形的压力
原来我已经渐渐的变成了你的负担

是我太执着?
还是我太贪心了?

不闻不问就不会给你造成压力吗?
期盼着你的一句关心是我太贪心了吗?

我不懂

每一次吵架
我都想不通

唯有让时间慢慢的把一切淡化

这几天心情都很差
尤其是在晚上

很难入睡就算了
但却还要一直胡思乱想

我不何求什么
只希望可以平平淡淡的写着我们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