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怎样看得开。我不懂。我原谅不了

这个暑假发生了很多事
眼泪都不知道流了多少个晚上

今天早上又来了一粒炸弹
我也被炸得不明不白

你说不需要去跟这种小妹妹计较
可是小妹妹说话就可以那么地不干净吗?

我原谅不到她说的话
她侮辱了我的人格还不要紧
可是她侮辱了我爸妈对我的教养

或许时间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解药
可是一定不是现在

亏我曾经还觉得她是不错的女孩
还羡慕她的account很好

结果

她却默默的在我背后开了一枪
这一枪还让你觉得我是自杀的

太过分了~!

我不会去跟她计较

可是
【怎样看得开。我不懂。我原谅不了】
我不会忘记她写给我的那一篇文章

第一次
我把自己放在比你更前面的地方

这口气
我吞得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