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好充实的星期六。

今天跟Milo, Cappu 还有 Foo 去Ipoh Parade 逛了整9个小时
好充实的星期六。哈哈。很久都没有逛街逛那么久了
开心 =)

还不错啦。买了几件衣服。嘻嘻
可是却没买到鞋子。T_T

但蛮值得开心的是。我吃了我的最爱--“抹茶冰淇淋”~!!!!
哇咔咔咔咔~!!!xD

突然觉得有点肥了
是时候减肥了吗??

可是减肥好累哦
(X.X)"

今天也看了一部Malaysia的戏。“天天好天”

蛮不错看的啦
可是还没让我感到都流泪
现在看戏也没以前那样容易被感动到了咯



不管我的时间过得多充实
我的脑里还是会想着你

这是女人的天性
【无时无刻的想念】

我都出了一整天
可是你连一封信息都没有

我。在意是对的吗?
还是说。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